人的壹生究竟能積累多少錢,並不是取決于妳賺了多少錢,而是妳是否做好了理財。而要想做好理財,並不是件容易的事,需要考慮各方面的因素,除了找理財專家來幫忙,幫妳量身制定理財計劃外,重要的還得靠自己真正學會理財。對于如何理財理財師也給出了平凡人能成功理財致富的四大公式,能助妳理財壹臂之力!

平凡人成功理財四大公式

公式壹:

支出=收入-儲蓄

目的:先省錢再消費

很多理財意識較強的工薪族,每月領到薪水後,待日常生活消費後,再將剩余的錢存入銀行。但是有些人卻發現,由于自己無計劃地消費,每月所能存入銀行的錢非常少。理財師表示如果將“儲蓄=收入-支出”轉變爲“支出=收入-儲蓄”,每月先將30%的收入存入銀行,剩下的錢用于當月消費資金,那麽妳的小金庫裏的錢會越來越多。

公式二:

50%穩守+25%穩攻+25%強攻

目的:激進理財中保底

可以把50%的資金用于定存、投入貨幣基金等。剩余的50%資金可進 行“穩攻”和“強攻”,25%可以購買壹些風險低收益中等的理財産品。

另外的25%可以進行壹些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,比如股票、外彙、結構性理財産品等,來獲得較高的收益。

公式三:

可承擔風險比重=

100-目前年齡

目的:了解自己承擔風險比重

比如妳今年30歲,可承擔風險比重爲70(100-30),那麽可以將70%的閑置資金投入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,比如股票。剩余的30%進行穩健投資,以定存和貨幣基金爲主。理財師表示如果按此比例合理配置資産,多樣化投資,風險不僅降低了,獲得收益也會增多。

公式四:

家庭理財完美方案:

4-3-2-1

目的:分散風險,保值增值

家庭資産合理配置比例是,家庭收入的40%用于供房及其他方面投資,30%用于家庭生活開支,20%用于存款以備家庭應急之需,10%用于保險,能有效分散風險,家庭資産實現保值增值。

平凡人成功理財致富的四大公式,妳掌握了嗎?

文章摘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,請來信與我告知,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