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做大?請放棄熟人市場,用心開拓新人脈!

  有些人做市場擔心自己沒人脈、QQ好友少、微信好友少、怕做不到...

  如果做生意只能賣給朋友,那做所有生意都會倒閉失敗了,這世界上更多的是你不認識的人,放棄熟人市場吧。

  當你決定做自己事業,剛創業的時候,你的朋友90%都是不會相信你,80%的人認為你可能被洗腦了,包括你家人;當你小成就的時候,你的朋友70%的人認為你不是有能力,只是運氣好;當你開始在收入上起來的時候,50%的人認為你的事業剛剛開始,還不是賺錢的時候。

  當你開始慢慢擁有你和他們都需要的東西,比如:收入、家庭、事業、車子、房子的時候,30%的人他們才會對你豎起大拇指說,你真是做大事的人!這時候你全部的朋友都會來說要跟你混,無論認識的,不認識的。

 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,萬事開頭難,但是如果你認命了,窮的人會越窮,有錢的會越有錢,因為錦上添花永遠比雪中送炭的要多,總是有一部分人注定是窮人,一部分人注定是有錢人。

  窮人與富人的區別不完全是取決於你的背景、財力、能力。而更是取決於誰敢於改變,誰有膽識敢於新嘗試,誰敢於在別人的反對中堅持自己的思想、堅持自己的主見。機會每秒鐘都有很多,任何東西只有選擇嘗試、努力過、你才會知道哪個才是屬於你自己的機會。

  冒險創造機會者,人生中就會多一次踏上成功之路的機會,膽小觀望者,被拉開的距離越來越遠,最後"飛機屁股」都看不見了……

  尚赫修真從一開始就沒指望熟悉的市場,也沒指望別人的團隊,一切從零開始,既然選擇創新,就要與往日說:朋友!我用不起你!我更不會選擇打工心態的老熟人,因為他們的胃口已然養大!

  有些人以為自己的朋友圈是自己的私有財產,殊不知當你有了這樣的想法,你的朋友也有這樣的想法了!當你連擴散信息的勇氣都沒有,誰還是你的朋友呢?

  我沒有為「朋友」轉發他們的消息,所以朋友也不會轉發自己的信息,我的自私換來的也是自己的信息查無音信,原來我不轉發別人的信息似乎是斷了某些人的業務,其實也斷了自己的業務!

  其實市場上人很多,拿出維護「偽朋友」的時間來,走出去,市場上有很多你的人脈,等待你的召喚!


本文摘自網路,如有不當或文章出處有疑慮,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處理或撤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